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认证知识)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15/03/23 10:38:1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大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
一、大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王志强、潘成胜
常务副组长:苑 迅
副组长:刘正宁、王文波、李玉光、宋协毅、赵德伟、吴高飞、马荣霞、柏 丹、宋 力、麻凤海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丁元明、弓晓杰、王 林、田晓潮、伍建林、刘 杨、刘海燕、杜彩素、李 清、李雅杰、汪祖民、陈世平、陈慢勤、张祖立、杨传忠、赵玉娟、郭 旭、都莉莉、黄 慧、梁文波、韩彦铎、鲁世伦
主要职责: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相关重大事项进行决策(如规划资源配置、机构设置等工作),制订工作方案,审定自评报告和校长报告等。
领导小组下设专家组和工作组,具体指导、组织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与实施。
二、大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
组 长:黄 慧
成 员:杜彩素、高 明、李雅杰、冯明功、罗学娅、于 洁、孙 莉
主要职责:依据《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提出自评自建工作要求,指导、监督、检查相关工作进度与质量,审议自评报告、校长报告、支撑材料等重要认证材料。
三、大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组
组  长:李 清
副组长:黄 慧梁文波
成  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弓晓杰、王谢勇、伍建林、向彬、许崇波、李清、李雅杰、张晨、赵红、赵宏伟、陶然、常晓丹、曾常茜、薛峰
主要职责:依据《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大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任务分解》及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以评促建、迎接认证等各项工作,落实有关认证工作的宣传、培训、改革、建设、总结及模拟认证、预认证、认证安排等具体工作,完成自评报告、校长报告的撰写及相关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
根据具体工作内容,划分三个专项工作小组。
1. 评建组
组 长:李 清(兼) 
副组长:李雅杰、伍建林
成 员:弓晓杰、许崇波、向 彬、曾常茜、薛 峰、常晓丹、张 晨、赵 红、林子彬、初 楠、陈秀萍
主要职责:完成《中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申请表》并提交认证申请;总结 我校医学教育的优势和特色,查找存在的问题,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建设目标,组织开展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工作 ;组织医学院和临床学院开展自评自建、迎接认证等相关工作,并形成相关支撑材料。
2. 材料组
组 长:黄 慧(兼)
副组长:高 明、陶 然
成 员:李东霞、于守鹏、罗童心、郑 敏
主要职责:制定认证工作方案;下达工作组的相关通知;收集、整理、归档和装订认证支撑材料,形成支撑材料目录;撰写自评报告和校长报告,提供进校专家所需案头材料等。
3. 综合组
组  长:梁文波(兼)
副组长:王谢勇 赵宏伟
成  员:宋旦旨、张静莹、张 淼、丁 玫
主要职责:负责与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和认证专家联系,及时掌握认证工作新要求。协调宣传部对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报道,组织开展不同层面的培训、辅导,建立认证工作网站、编写工作简报、开辟校园宣传栏等。制订模拟认证、预认证和认证工作日程,确定、联系校外专家。协调领导小组各职能部门保障经费、资源按需调配,相关条件建设按时完成。
                                      大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