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认证知识)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19/05/15 11:03:5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在学校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了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苑迅、教务处处长李清、医学部主任梁文波、医学部副主任陶然、医学院教学副院长曾常茜、中山临床学院教务部副部长李芳及医学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推进会由梁文波主任主持。

                                             

undefined

2017年5月,我校向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提交了《大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进展报告(第一阶段)》,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秘书处组织认证专家进行了审读,并形成了审读反馈意见。此后,按照我校认证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要求,各工作组针对《大连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工作进展报告(第一阶段)专家审读意见反馈》进行了研讨,调整了工作方案,并据此开展了第二阶段整改工作。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对第二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总结,为提交第二阶段整改报告做好充足准备。陶然副主任就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向教育教学质量建设组、师资队伍建设组、教育资源建设组、学科与科研建设组等各工作组进行了具体布置安排。提出以工作组为中心,组织本组成员,围绕认证专家的审读反馈意见对前期工作进行逐条的梳理和总结,并按照要求提交总结与支撑材料。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各工作组展开了积极讨论。

 

  undefined

 

认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苑迅针对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第一,端正态度、梳理清晰。要求各工作组对专家的审读意见和建议分解共五大项18点有非常清晰的认识,不仅做好第二阶段的整改工作总结,还要为下一阶段的整改制定出工作方案。第二,明确任务,分工合作。即在完成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注重团队协作。第三,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即要准确把握面临的难题,并积极寻找办法予以解决。第四,控制节点,有序进行。“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整改总结的研讨、撰写、审核工作时间紧张,要合理安排,有条不紊,更加高效稳步地推进认证整改工作的有序进行。此外,苑迅副组长还对专业负责人撰写第二阶段整改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