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认证知识)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19/06/25 15:01:01】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临床医学、护理学2个医学类专业获批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19]45号)精神,经学校择优推荐、专家评审、厅长办公会议审议、网上公示,全省共计294个专业获批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第二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见附件),我校有7个专业入选,其中包括临床医学和护理学2个医学类专业。

本次入选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是一个时期以来我校医学类专业建设成果的充分体现,更是一个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医学专业建设工作中,我校将更加响应辽宁省教育厅号召,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优势特色,不断提升培养能力,实现内涵式发展,从而使我校医学人才培养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大连大学医学部

                                                                                  2019625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